哈哈~嗯...有点怕.....去年拉过一次....今年又拉....超怕烫到我的脸~!太直了...有点不习惯....妈说....这次是最后一次拉了~还说...一直拉头发会坏~她拉我前面的头发时....我一直又一直地吩咐不要动到脸~ ~就算下次叫我拉...我也不要了~一坐就坐上4个小时....屁股都痛了~嗯....在拉头发的时候....我想了很多勒~....如果我不是妈妈亲生的...怎么办?...如果我是弃婴....怎么办?....我已经...经不起考验了....不喜欢被抛弃的个感觉~!是时候了....该放下了....多一个月就开学了.....还想什么啊....人家都已经要毕业了啊!!现在我该做的就是....忘记....放下..........就这样!一个月内....相信我自己~办到!!....再一次....再见了...><不想说再见啊!!!!><为什么我们会有句号?!!!是你自己说...永远在一起的啊!想骗人也不要骗得酱残忍啊!!难道你就不会不舍得的吗?!!!!!我承受不起啊!不喜欢句号....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