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~心情有点乱~可是...找不出原因~应该是那个吧~嗯~我到底怎么了啊?为什么头脑里一直有他啊!我已经很努力了~我努力了很久很久....为什么还是在乎他啊?我也不想啊!我要失忆!酱子...很辛苦....很累....好彩现在放假~嗯....老天爷啊~你就帮帮我失忆吧~最好是死~死了算了~没有他....我真的不想活了啦~><.....我朋友问我....他有什么值得你爱啊?他没有钱...没有地位....没有很好的成绩....样子不怎么样....你到底看中他哪里?.....天啊!我也不知道啊!为什么我会喜欢他?我不知道~到底为什么啊!他放下了....我还傻傻地看着他快乐....为什么啊!我要失忆!我要离开这里啊!><为什么~我前辈子做错了什么?为什么老天要酱子对我?!我真的很难受!心情乱完了啦!现在....我知道无法回到从前....我唯一能为你做的就是~祝你幸福快乐~没有我...你也一样可以快乐的...对吗?....相信你....忘了我吧....对吗?希望你考试顺利~毕业后...一切顺利吧~愿我给你的祝福....你能收到....这一秒相信 幸福就会靠近~祝你幸福吧~你一定会快乐的吧~再见了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