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了四个月...现在终于返回山上继续学钢琴.....我在山下=家里...练了很久....可是在去老师的家前1小时....我却弹不出来...天啊!我紧张到...够力咯!到了那边....好彩....老天也帮我~~我可以跳级咯~哇哈哈~明年考第七级~哇哈哈~theory 呢~嗯...比较难赶~不过....我相信--我能!我必定能!这些小事情~难得了我吗?两个字!简单!可是...一想到practical的scale要练酱多....咳~死了~~scale 很难啊!!天啊! 希望 老天有眼~看得了我的心意....我这次是真心要学琴的了~相信我吧~我是真心要学了!天啊!帮帮我渡过难关吧~最多...我请您吃东西咯~ok吗?ok的啦~哇哈哈~虽然可以考grade 7....可是要付出很多代价的啊!难死了!郑嘉晴!你能!哇哈哈~因为你是万能~你一定能! 

piano.bmp 我要这台琴!如果是紫+白色~那就好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