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老师跟我们一起上的其中一堂课~海伦凯勒~~~我们一起闭上眼睛~我感受到了眼瞎了的滋味.....我们一起盖上耳朵~我感受到了耳聋的滋味.....我们一起闭嘴五分钟~我感受到了哑巴的滋味.....这些滋味是多么的不好受啊!如果我眼瞎了.....我就再也看不到这美好的世界&酷酷的周杰伦了......如果我耳聋了.....我就再也听不到美好的声音&张妈妈的喊叫声了......如果我哑巴了......我就再也不能跟我的好朋友一起聊天了.......如果让我选择.....我宁愿哑巴(因为还可以msn啊)也不要瞎眼&耳聋......海伦凯勒~我钦佩你了~我们天国再见吧~再见了~海伦凯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