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去学记生活营...一去到那里就听到有人喊:“快点快点!!”凶到beh tahan!没有想到这个生活营是酱有纪律(恐怖)!做什么事都不够时间...一开始~我和我的朋友们还说想要马上回家!过后~就不想了^^原来纪律是那么胖的...女的还ok~男的就胖嘟嘟了~我是第三组的~大家都很团结哦~蛮喜欢这一组的...我们的辅导员是李宛珊~她对我们都很好哦~蛮喜欢她的...我们的组长是志铭...他也很好哦...帮我们吃了很多饭下~哇哈哈~我们这组有一个女生超高的耶!我要抬头才看到她><...记得第一天的凌晨...我们睡觉睡到一半~突然间...纪律吹了哨子~我们就跑着下去...我还在半睡半醒之中!冷到要命!加上很像继续睡!到了集合点...纪律竟然告诉我们现在是早上五点!然后竟然有一个人大声地说:“现在才2.30罢了!”天啊!手表被没收了...那个人怎样直到时间啊~我开始有点怕怕的...因为我的神牌忘了拿...放在行李里面==....风实在太大了...冷到要命!我双手放进裤袋里....然后竟然在凌晨玩侦探游戏!天啊!我们这组竟然受骗了!男纪律和一位女工委竟然无聊到没事做!哈哈~不过还蛮好笑的!我们是第一组走过去的!我们问了问题~她都说:"就是杀人凶手咯!"天啊!还有一个....Ee Shau Liang他...拿着一张A4paper~上面写着杀人凶手!天啊!这样都有人问他问题!我实在太无聊了==....不过还蛮搞笑的~我看到了....笑到我扮命~哇哈哈~我全程都静静的...第一我怕有东西!第二我还想继续睡觉!第三我实在太冷了!最好玩的是人生百态!我们通过很多条路走到中心区~虽然很远...但还是很好玩!我们是第一组出去的耶~但是最后第二组回到的!哈哈~我们要到大门的时候...还一边唱歌一边进去~实在太高兴了!虽然很累了~但还是很高兴的唱着进去....我累到整个脸红了==...最开心的一天是第二天~可是才艺表演的时候...paiseh 到!最后一天的凌晨....肥肥的纪律太无聊了~他竟然拿着哨子到处乱吹!还到我们跑着出来!哈哈~不过还蛮好笑的!最后一天的时候~蛮多工委&营员都哭了~可是我就是没哭~很珍惜&enjoy这三天两夜的生活营!希望大家保持联络!这三天~我玩得蛮开心的~如果有下次~我会在参加~实在太好玩了...虽然很累~但这三天过得超有意义的~我会永远记住这三天&那肥肥的纪律&和我同一组的可爱组员&可爱的辅导员--宛珊...这生活营实在太有意义了~哇哈哈^^1.jpg2.jpg3.jpg6.jpg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