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说女生一定要学烹饪!!我最讨厌烹饪!!第一会弄到手有油....第二我怕火...如果用没有火的会很慢!可是经过妈妈的一番唠叨~我快被妈妈逼傻了~我决定...第一次下厨!!!!我知道...这个决定是很经典的~不过...不要紧...我煮出来后...竟然没人要吃!!!我啊~做完蛋糕后就很饱了~因为边吃边做....哇哈哈^^这是一个太大的打击....怎样说我也是第一次下厨....应该要鼓励我才对!!!昨天妈妈又教我一样东西!!!那就是....做蛋糕==!!!我烫到了手...妈妈竟说我...没有烹饪天分==没有女生的样子==....结果蛋糕出炉了....最底层焦了!不过不要紧...切掉就行了^^然后我放点缀品的时候....弄到整个桌子都是......蛋糕的表面是很美下....不过里面就不是很ok的....弟弟还说~整个蛋糕最好吃的是...饼!!因为那是买的==...

IMG_9346.JPG 2.JPG 妈好像有问题....一直教我弄吃的~还有菜燕~IMG_9207.JPG IMG_9205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