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中秋节~很好玩下~第一次过没有月饼的中秋节~还蛮享受大家一起过中秋节的气氛~身为工委的我....已经尽力了~我...负责膳食~我是个知足的人~~所以呢....还蛮开心的(虽然做得不好)....知足常乐嘛~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是好事~最记得的是....在节目还没开始前~天不作美....下了点毛毛雨~已经癫到极点的佛学会主席.....感动的喊了起来~场面好温馨哦~~大家都合力了起来~对!!这才是mansor嘛~~虽然大家乱了起来~但....还是举办成功~~实再是太高兴了~^^我好喜欢这一天哦~也许是我第一次参与佛与华学会的中秋晚会吧~不过还是给一个赞~~ 希望呢~明年再来联办~~大家为mansor出份力....mansor加油!佛学会~加油!佛学会最棒~我爱佛学会~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